機器學習-探索人工智慧關鍵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機器學習-探索人工智慧關鍵

  • 作者Ethem Alpaydin
  • 譯者: 劉一慧、蕭俊傑、編審:孫一仕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8/01/01
  • 版次: 初版3刷
  • 類別: 科技應用類
  • ISBN: 9789863991151
  • 讀者評鑑:

原價:400 元 或 40 點

9折360元 或 36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數位化滲透到日常生活中的程度,讓各項交易和決定都成為重要的資料,形成資料庫。透過大數據資料分析,在看似複雜的資料後面,形成一個簡單的解釋模型,透過學習與訓練,然後可以用來預測未知資料,即是機器學習的核心。

機器學習是人工智慧的重要驅動力。本書透過介紹機器學習的進展,在簡化數學與省略程式細節的情境下進行討論。面對人工智慧應用越來越廣泛的未來,無論是什麼產業背景的你,都必須瞭解相關技術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應用。

尤其是,Fintech的「科技×金融」跨界創新為金融人員帶來衝擊,但同時也帶來智慧升級的機會。請翻開這本書,一起認識機器學習,探索人工智慧關鍵,讓自己成為AI時代的科技金融人。

目錄
作者前言 
第1章 為什麼我們對機器學習感興趣
第2章 機器學習,統計和資料分析
第3章 圖型模式辨識(Pattern Recognition)
第4章 神經網路與深度學習
第5章 叢集學習與建議
第6章 學習採取行動
第7章 我們該何去何從 ?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