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與選擇權操作實務與技巧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期貨與選擇權操作實務與技巧

  • 作者吳嘉欽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3/07/01
  • 版次: 初版
  • 類別: 財務金融類
  • ISBN: 9789865943332
  • 讀者評鑑:

原價:280 元 或 238 點

9折252元 或 214

絕版,無法訂購 購買電子書
內容簡介

當您又聽說某某投資高手因為操作期貨與選擇權晉升富豪,心裡想要立刻搭上致富列車前,請先好好閱讀本書以建立正確觀念;當您曾經因為某次交易得到幾倍的報酬而自豪,但後來落入十賭九贏一敗塗地的窘境而被迫悻悻然逃離市場,請藉由本書將期貨與選擇權的商品本質與投資觀念再次好好地咀嚼一番。

本書作者累積其金融行業十幾年來的投資經驗並與投資人接觸觀察實況彙編,提供投資大眾初探衍生性金融商品市場的參考;藉由完整的期貨與選擇權專業學理架構,結合市場交易事例,逐步引領投資人進入衍生性金融商品殿堂,而對相關領域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全書共九章:第一章期貨市場概論、第二章期貨交易實務、第三章期貨契約的評價、第四章期貨的交易策略、第五章期貨信託市場概況、第六章選擇權概論、第七章選擇權契約的評價、第八章選擇權的交易策略及第九章結構型商品概論。其以學理為體且實務為用,每一探討主題均以實際商品規格或交易程序為例,使投資人在獲得扎實的基本邏輯後,也能具體連結市場上的交易實務,對欲初探期貨與選擇權市場的讀者或已有交易經驗的投資人,堪為絕佳的投資理財工具書。

目錄

作者序  理性投資 瞭解風險

第一章 期貨市場概論

第二章 期貨交易實務

第三章 期貨契約的評價

第四章 期貨的交易策略

第五章 期貨信託市場概況

第六章 選擇權概論

第七章 選擇權契約的評價

第八章 選擇權的交易策略

第九章 結構型商品概論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