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貪婪故事(下)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華爾街貪婪故事(下)

  • 作者Frank Partnoy
  • 譯者: 李玉如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08/07/29
  • 版次: 初版一刷
  • 類別: 金融推廣類
  • ISBN: 9789866896712
  • 讀者評鑑:
  • 試閱試閱下載

原價:450 元 或 45 點

9折405元 或 40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華爾街貪婪故事(Infectious Greed)」乙書是一部金融歷史,講述過去十五年來,市場發生戲劇性變化的故事。作者Frank Partnoy繼撰寫暢銷書「血戰華爾街 ( BLOOD IN THE WATER ON WALL STREET )」後再出版本書,並把這一時期最重要的人物和事件聚集起來,在其間找出連結,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及為什麼發生?書中說明詐欺和風險如何戲劇性、快速成長,並為避免再次發生提出建議。
  本書論點認為對目前金融市場所進行的控制都是假象,不是事實。市場在過去十年來,面臨幾次崩盤邊緣,著名的例子是和安隆與LTCM有關的倒閉。今日,系統面崩盤的風險比以前還高,雖然少數主管機關和華爾街經理人了解一些系統性問題,個人投資人卻對事實不以為意。真相是市場已經疾馳在失去控制的邊緣。
  「華爾街貪婪故事」全書高達640頁,計11章,為方便讀者閱讀,故分為上、下二冊,上冊主要隱喻人們貪婪的第一階段是種傳染病:內容包括第1章至第5章;第二階段是種潛伏期:內容包括第6章至第7章。下冊主要隱喻人們貪婪的第三階段是種流行病:內容包括第8章至第11章。
  本書是一本極適合下列讀者閱讀的好書:金融業主管機關、銀行、證券公司、保險公司之金融從業人員、證券交易員、基金經理人;企業高階主管、財務長;大學及技術學院財金系所學生及對金融有興趣之一般投資大眾。
目錄
Stage 3 流行病
 Ch 8  骨牌效應
 Ch 9  最後抵達派對的人
 Ch 10 世界上最偉大的公司
 Ch 11 燙手山芋
Epilogue 結 語
Notes 註 解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