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智慧卡--科技及應用(Multi-application Smart Cards–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多功能智慧卡--科技及應用(Multi-application Smart Cards–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 )

  • 作者Mike Hendry
  • 譯者: 陸建偉、黃榮林、陳智明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07/12/28
  • 版次: 初版一刷
  • 類別: 金融資訊類
  • ISBN: 9789866896460
  • 讀者評鑑:
  • 試閱試閱下載

原價:580 元 或 58 點

9折522元 或 52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多功能智慧卡目前尚未完全發揮其無限潛力,部分原因是因為了解其技術、市場需求,以及行為學議題的人實在少之又少。在「多功能智慧卡--科技及應用」(Multi-application Smart Cards—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s)乙書中,針對多功能智慧卡的發展背景、基本架構、商業應用模式,以及智慧卡主要技術的全方位觀點,作者麥克‧亨卓利 (Mike Hendry) 以清晰完整的教戰手冊,著手填補大眾對智慧卡認知不足的空隙。
本書遵循智慧卡科技原則,說明商業需求的各種智慧卡,以及可以支援多重應用的程式和支援系統,其中包括安全問題的精闢觀點,以及許多國際案例研究,對身分認證、長途電信、銀行往來與交通工具等應用程式,皆有深入之探討,以協助未來能有更成功的智慧卡誕生。
對於卡片使用者及負責說明、評估和結合實現多重應用系統的電子支付應用工作人員而言,本書是無價的;對於終端機、卡片、系統設計、網絡、資訊技術學、安全管理及軟體等領域之專家,亦有相當大的助益及發揮空間;對金融、保險界負責信用卡、資訊之相關從業人員及大專院校財金、資訊相關系所師生,本書亦為極具參考價值之工具書。
目錄
第一篇 引言
第1章 智慧卡發展背景
第2章 何時使用多功能智慧卡?
第3章 智慧卡的基本架構
第二篇 科技
第4章 生物檢測
第5章 安全與密碼演算法
第6章 卡片技術
第7章 讀卡機與終端機
第8章 功能選擇:ISO 7816家族
第9章 JavaCard與GlobalPlatform
第10章 Multos
第11章 其他作業系統
第12章 卡片管理系統功能
第三篇 商業需求
第13章 一般商業需求
第14章 電信
第15章 銀行
第16章 運輸
第17章 政府及市民卡
第18章 校園卡與只限少數人的使用者團體
第四篇 實現
第19章 組織及架構
第20章 計畫的實現
第21章 展望發展
附錄A-辭彙
附錄B-參考文獻
附錄C-標準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