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破發點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數位破發點

  • 作者John Best
  • 譯者: 孫一仕、蕭俊傑、方慧媛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9/11/01
  • 版次: 初版1刷
  • 類別: 科技應用類
  • ISBN: 9789863991724
  • 讀者評鑑:

售價500元 或 50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數位轉型六大關鍵破發點:
1.流程process
2.科技technology
3.安全性security
4.人員people
5.文化 culture
6.策略strategy
透過作者分享金融機構進行數位轉型經驗,專注關鍵破發點,提供暫時卡關的銀行尋找解方,幫助突破僵局的銀行持續走在對的方向,決戰金融科技,創造永續競爭力,化危機為轉機,運用轉機為商機。
台灣金融研訓院 黃崇哲院長:
作者的實務觀點,讓金融機構能夠找到技術發展衝擊下的思考切入點。典範轉移經常,期許金融業以擅長的信任營造,提供更好的金融生活體驗,續領風騷。
國家發展委員會 鄭貞茂副主委:
針對企業內部的流程與痛點,如何利用新的科技來達到數位化的效果,最終提升營運績效與獲利能力。數位僵局求突破,改變其實沒有那麼難,我強力推薦本書。
玉山金控 黃男州總經理:
本書從簡單的創新,到進化性、革命性的科技,務實解釋金融業面臨的困難及轉型者可以有的選擇。只有更瞭解顧客,才能迎向數位美好生活。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陳佳文總經理:
數位轉型大道,科技不是敵人而是夥伴。作者憑藉深刻清晰的洞察力,結合對科技與金融的認知,闡明科技出現的前因後果,完整提供應對方案。
目錄
第一篇 流程Processes
第1章 如何改善內部作業流程
第二篇 科技Technology
第2章 技術進化與科技革命
第3章 雲端服務
第4章 人工智慧
第5章 應用程式介面
第6章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
第三篇 安全性Security
第7章 自主權身分
第8章 駭客威脅
第四篇 人員People
第9章 數位變革與每個人有關
第10章 誰能突破僵局?
第五篇 文化Culture
第11章 文化與創新
第12章 文化與科技
第六篇 策略 Strategy
第13章 企業長遠定位
第14章 數位化治理
第15章 運用資料分析
第16章 大數據與殭屍末日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