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logo
第十屆菁業獎--台灣傑出金融業務 菁莪榮光 業峻熠耀
第九屆菁業獎照片

金融研訓院40周年院慶暨第十屆菁業獎頒獎典禮
盛大登場

向有「金融人才培育搖籃」美譽的台灣金融研訓院40歲了!本院係由40年前設立的「基層金融研究訓練中心」與「金融人員研究訓練中心」,於89年6月合併所成立。成立以來,肩負台灣金融人員研究與訓練之重責大任,推動台灣金融業務現代化,期與世界接軌並駕齊驅。

台灣金融研訓院為激勵金融機構持續精進,以因應金融市場的變遷與挑戰,自民國91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堪稱金融界「奧斯卡」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選拔活動,藉以表揚勇於突破、積極創新、重視人才與風險控管,且不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金融業者,至今已邁入第10屆。

本屆選拔活動自今年四月參選起跑後,機構獎項共吸引41家金融機構共同角逐,參選案件達120件,再次打破歷屆紀錄。在歷經長達三個月初審、複審、決審程序考驗後,機構獎項由20家金融研訓院40周年院慶暨第十屆菁業獎頒獎典禮將於109年12月18日(五)下午二時,在本院菁業堂隆重舉行。典禮將邀請金融先進、各界賢達及得獎機構共襄盛舉。另主辦單位為饗無法親臨現場的朋友們,將採全程網路直播與社會大眾一齊分享屬於金融業的榮耀時刻,共同見證臺灣金融業創新、前瞻的優異表現。

「金融研訓院40周年院慶暨第十屆菁業獎 頒獎典禮」直播活動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tabf.org/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