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友善列印
img
高資產人士與銀行業財富管理商機研習班(第1期)
課程代號 : WM20098
上課地區 : 北區
上課時數 : 6小時
起迄日期 : 2018/12/01~2018/12/01
定價:3,000
點數價:270( 相當於現金2,700元 ,約9折 ) 購買點數
本課程網路報名已截止
img
img
台灣近年來所得稅改革、實施房地合一稅、運用實價登錄查稅等政策,對各類資產的稅務規劃造成很大的影響,如果繼續沿用以往的節稅思維,進行現行的稅務規劃,將可能產生重稅,甚至被稅務機關認定是惡意逃稅行為。稽徵機關查核民眾的資產明細,依靠所得稅申報紀錄與登記主義資產的財產清冊,高資產人士應該從這二份資料內容,以新稅法審度合法節稅的範圍與避免落入重稅陷阱。
img
(一)講師曾任職於台灣及香港銀行、保險公司、投顧、會計師事務所,授課經驗豐富,同時具備豐富稅務規劃實務經歷。
(二)以時下稅務趨勢為主軸切入,釐清金融從業人員的稅務知識,強調跟著環境變化改變財富規劃,以創造與客戶間雙贏模式。
img
週六全天(9:10-17:00,實際上課時間依課程時間表公告為準)
img
林嘉焜 講師 相關課程
台灣金融研訓院2023菁英講座
img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62號
img
中級課程
img
一、各金融機構〈含金控、銀行、證券、保險、信託、票券、信合社、農漁會、投信、投顧、期貨等〉財富管理業務部門主管及相關人員;
二、對此議題有興趣者。
img
實際上課日期:12/1(六)09:10-16:00
img
課程名稱授課大綱時數
高資產人士與銀行業財富管理商機 1.存款資產之傳承困擾與建議
2.房地產傳承之重稅陷阱與對策
3.保險箱與偽造文書罪判決分析
4.海外商品之投資稅務分析
5.繼承風險與金融商品對策
6
合計6小時
img
訓練課程退費須知請參閱FAQ
img
*本院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並得視招生狀況決定訓練課程是否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