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金融研訓院(教育訓練)台灣金融研訓院(教育訓練)

CFP國際認證高級理財規劃顧問

金融培訓過考學員CFP持證人分享

金融培訓領導品牌,全"心 "經營模式,堅持給學員最好的輔考品質

完善學習輔導及考試獎勵機制,凝聚班級向心力邁向合格榮耀

金研院金融講師資源豐富,教學品質嚴格把關,AFP/CFP菁英講師陣容堅強多達20多位,以下簡單介紹部分師資。

講座照片

羅澤鈺 會計師

  • M1~M6全方位專業輔考,考試方向及重點掌握神準!
講座照片

方士維 老師

  • 擅長保險、稅務、理財規劃課程,積極熱心提供課前課後諮詢!
講座照片

葉俊佑 老師

  • 擅長退休、保險規劃,熱心彙整考試重點,提供課後諮詢!
講座照片

汪海清 老師

  • 稅務講師界第一把交椅!主授課程:營利事業所得稅
講座照片

郭俊傑 老師

  • 掌握AFP/CFP考試精隨,保險、退休、稅務規劃三項全能!
講座照片

楊士奇 老師

  • 專長M4投資規劃,同時持有CFP、CFA、FRM、CTP、CSIA等高級證照,專業輔考高手!
講座照片

麥瑋玲 老師

  • 專長家庭財務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教育金規劃、退休金規劃,熱心提供學員課後諮詢!
講座照片

齊名揚 老師

  • 專長理財規劃、退休需求分析、信託規劃,熱心提供學員課後諮詢!

學員證言

我覺得考試通過的主因是有成立讀書小組(功能是可以一起討論,而非一起看書),因為成員彼此專長不同,透過無私分享與討論,互相激勵扶持,朝共同的目標前進!
By 國泰人壽 吳建南


改變自己的作息方式,改成早起溫書,這樣的生活大概持續好幾個月,同時要兼顧工作與考試很辛苦,還好有老師們一路不厭其煩地勉勵,更感謝一起組讀書會的同學,互相打氣、砥礪,有問題時可以互相討論。
By 上海商銀 鄭庭婷


為了加強考試通過的企圖心與氛圍,自己另外找班上有相同目標的同學組了一團讀書會。乖乖地上課、強迫每次讀書會都到,就這樣不知不覺順利地通過考試了!
By 上海商銀 王韻婷


在金研院的課程安排中感覺到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同時在循序漸進的課程裡,將不同概念的相同點找岀後加以串連,並且清楚的將觀念應用。
By 中國信託 郭怡君


莫忘初衷,堅持到底,選擇最強的師資及最佳的環境,便是邁向屬於自已的光明大道。
By 合作金庫 Leon Huang


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心無旁鶩ㄧ步一腳印的前進,堅持到最後一刻終將成功!
謝謝熱心回覆問題的老師們,謝謝一起念書的同學們,謝謝金研院的跟班助教。
By 上海銀行Miya


金研院的環境很舒適,老師與同仁們都很親切,感覺像是團隊在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上課認真聽,培養課後複習的習慣,擬訂好讀書計畫,AFP過關很EASY!
By玉山銀行 顏筱翔


離開舒適圈,擁抱改變! 善用金研院的資源,充實自己,創造客戶最大的利益!
By 投信業 Nick


絕不放棄─考上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下定決心就做下去!
在群組讀書會討論發言─最有效且最快釐清錯誤,互相幫助!
知識點歸納─緊緊抓住知識點方向!
預祝各位金榜題名,勇往直前!
By 富蘭克林華美證券 蔡禎禎


考取CFP在我人生與職場,再次掛上一枚知名證照勳章,回想對CFP動了初心,來自於CFP六大模組及CFP理念。我永遠是我實踐階段的第一位客戶,且是最忠實。
By 第一金證券 林信希


因同時擁有多年保險主管加投信通路資歷,M2與M4是靠基本功來解題,總體仍以M3及M5為加強重點(M2結合M5的稅務問題,投報率較高),此為利於不敗之地的戰略。記住只要打敗50%考生,而非拿100分!
By 投信業 Andrew


感謝金融研訓院的陳所長、優秀教師群,強大的後援部隊,Line群組隨時討論課業遇到的問題,讀書會分享會的安排,都給予了很大的幫助。堅持到最後一刻,相信成功一定屬於你。
By 滙豐銀行 張家榮


百分百的努力,加上金研院一流的師資和學習環境,過關只是遲早的事!
By 台灣銀行 Eason


五星級的設備、頂尖的師資和許多細節都讓人感受到金研院的用心,讓人無後顧之憂的衝刺考試!
By 彰化銀行 陳柏廷


金研院提供專業的課程規劃、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舒適的學習環境、還有一流的考照服務,幫助我順利通過9月AFP 的考試!
By 南山人壽 Stella


金研院可謂是金融業菁英搖籃,所有優秀的金融人才無不經過金研院的洗禮,無論是金融證照考試或著財金知識的吸 收,金研院絕對是首選!
By 新光銀行 朱哲君


準備AFP考試,除了自己排讀書計畫,感謝金融研訓院在我們準備的過程中,營造讀書氣氛,互相討論,讓我一次考 過。
By 富邦銀行 Janice


渴望知識的初衷,讓我有機會與一群優秀的老師與同學解逅在舒適的學習環境!
By 合庫銀行 Stanley Chen


考過那麼多的證照,CFP的上課內容,絕對值回票價,讓您百分百應用,更能提昇您的價值。
By 上海商銀 PEGGY


很用心的訓練機構,師資堅強、輔訓機制健全,由其是總複習班的課程更是讓學員受益良多
By 新光銀行 Derek


在金研院中,有一流的硬體設備、業界執牛耳的超強師資還有認真堅持的同學夥伴們,這是多難得的組合。金融業的 精英們,若想更上一層樓、精益求精,金研院您絕對不能錯過。
By 新光銀行 許敏慧


to be continued....

為維持教學輔導品質,招生名額有限,請認明  字招牌,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