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數位力:解密數位時代脫穎而出的關鍵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新數位力:解密數位時代脫穎而出的關鍵

  • 作者GEORGEW WESTERMAN , DIDIER BONNET, ANDREW McAFEE
  • 譯者: 孫一仕、施祖琪、蕭俊傑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5/10/01
  • 版次: 初版
  • 類別: 科技應用類
  • ISBN: 9789863990239
  • 讀者評鑑:

原價:500 元 或 50 點

9折450元 或 45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用新數位力提高營業額 ! 他們怎麼做到的 ?】

他們不是矽谷的科技新星,也不是小型的新創企業 而是來自於各領域的傳統大型企業
看看他們如何運用「新數位力」翻轉為新的市場贏家

《新數位力》:數位力X領導力的雙力加乘。全面蒐集成功領航數位轉型的產業案例
★老字號品牌產業如何晉升「數位行家」,以科技再創新局
★從「前數位時代」的邏輯框架中解放,打造新絕佳客戶體驗所需的條件
★借助案例的數位決策要件,激盪出您自身產業的『新點子』

勞埃德金融集團 安聯集團 萊雅 Capital One 寶僑 NIKE 星巴克 Burberry 雀巢 Zara 亞洲塗料 凱撒娛樂...數位轉型之旅

目錄
推薦序一
推薦序二 
譯者序 
前言:你,準備好了嗎?
第1章 數位精技 (DIGITAL MASTERY) 是什麼?
第1篇 打造數位能力 
第2章 創造撼動人心的客戶體驗 
第3章 激發核心營運流程的爆發力 
第4章 業務模式再造 
第2篇 建立領導能力 
第5章 構築數位願景 
第6章 鼓勵企業全員投入 
第7章 數位轉型治理 
第8章 建立科技領導力 
第3篇 回到辦公室:給企業領導人的數位轉型指南 
第9章 設定數位挑戰 
第10章 聚焦投資方向 
第11章 組織總動員 
第12章 持續推動變革 
後話:好戲還在後頭! 
附錄:數位精技自我評量 
附註 
謝辭 
作者介紹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