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贏家關鍵報告-台股進場前必讀的致勝功法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股市贏家關鍵報告-台股進場前必讀的致勝功法

  • 作者何文賢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4/10/01
  • 版次: 初版
  • 類別: 信託投資類
  • ISBN: 9789865943790
  • 讀者評鑑:

原價:329 元 或 32 點

9折296元 或 28

絕版,無法訂購 購買電子書
內容簡介

長線投資成功之五大步驟為:
(一)用心選擇長線有核心競爭力的公司
(二)有耐性等待價格明顯修正的好買點
(三)在大盤很壞、多數人恐慌、個股弱勢在築底時,勇於分批進場承接
(四)有耐性持有股票等待股價上漲
(五)在股價已經超漲或基本面轉壞時賣出持股
以上五點是長線投資的成功要件,股神巴菲特就是用這樣的投資邏輯成就鉅富。長線投資的方法需要具備眼光、耐性、及堅定執行力的投資屬性,才能成就其事,看起來簡單做起來才知道是很困難,但這是讓財富倍增的好方法,值得投資人投入時間、付出心思好好鑽研,這也是投資人有能力自主投資、最有勝算的方法之一。長線投資是最困難、相對也是最輕鬆的投資方法,就讓本書來引導您建立長線投資成功的必備觀念及技能。
股票投資能賺錢,要具備三力──眼力、耐力、執行力。
首先則需要有好的眼光,來找到未來有成長潛力的好標的,這是賺錢三力的第一力--眼力。找到好標的後,還要有耐性去等待真正好買點的到來,以及等待之後好的賣點的來到,因此有耐性地等待好的買賣點出現就是投資賺錢的第二力--耐力。有好眼力找到好標的,以及有耐力等待好買點及好賣點,是投資能成功的充分條件,真正投資能否成功的必要條件就是投資賺錢的第三力--執行力。
如何培養好眼力找好標的?如何有耐性等待好的買賣點?如何能讓自己落實投資決策的執行力?讀完本書您將會全新的體會。

目錄

Part 1 基本觀念篇
 第一章 股票的本質
 第二章 股票操作應有的認知
 第三章 在股票市場賺到錢的方法

Part 2 選股與評價篇
 第四章 選股的觀念
 第五章 股票的評價

Part 3 風險管理篇
 第六章 以趨勢分析管理風險
 第七章 股票操作停損退出點
 第八章 股票操作風險控管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