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增時代 - 台灣金融研訓院金融廣場網路書店

擴增時代

  • 作者Brett King
  • 譯者: 孫一仕(審訂)、施祖琪、蕭俊傑
  • 語言別: 繁體中文
  • 出版社台灣金融研訓院
  • 出版日期: 2016/11/01
  • 版次: 初版1刷
  • 類別: 科技應用類
  • ISBN: 9789863990758
  • 讀者評鑑:

原價:500 元 或 50 點

9折450元 或 45

絕版,無法訂購
內容簡介

「歡迎來到擴增時代。」
  超級城市、超級汽車、超級機器人的智慧應用科技,將可能翻轉你生活的各個面向。不管你是害怕、振奮,或又怕又愛,都可拜讀Brett King所描繪出來的未來精彩藍圖。因為懂得掌握先機的人終將贏得未來!

  繼工業時代(或機器時代)、太空時代和數位時代後,擴增時代將圍繞著四股破壞力而展開:人工智慧、體驗設計、智慧基礎設施,以及健康科技。儘管過去的「時代」均曾挾重大破壞及變革而來,但從整體而言,科技破壞也創造出更多的工作機會和更多的財富,並提升社會安全及健康福祉。擴增時代將引發什麼樣的改變?機器人是否將搶走我們的工作?AI是否將凌駕於人類之上?還是,我們將邁入更富足豐盛的年代?

  《擴增時代》是一本探討未來史的書,訴說未來20年人類生活將比過去250年經歷更劇烈的變革。您是否已準備好迎向未來?若以史為鑑,科技變革當前,除了適應,您別無選擇。

目錄
各界推薦 I
推薦序一 III
推薦序二 IV
譯者序 V
前言 1

第1部 250年的破壞

 第1章 打開科技顛覆史
 第2章 擴增時代
 第3章 當電腦瓦解冰消
 第4章 機器人來勢洶洶

第2部 智慧世界學習之道

 第5章 人類2.0
 第6章 擴增人類 
 第7章 生活串流、代理人、虛擬化身和顧問 

第3部 擴增時代 
 第8章 火車、飛機、汽車與房屋 
 第9章 智慧銀行、支付與錢 
 第10章 擴增世界中的信任與隱私
 第11章 擴增城市的智慧市民
 第12章 新互動年代
結語:走在智慧大道上
附註
作者介紹
協同作者介紹
購買須知
因眾多考生詢問測驗相關書籍,為服務考生,爰設立各類參考用書專區供考生參考,本院對所有參考書籍均不作任何推薦及保證。
 
一.商品取貨方式說明如下:
(一)宅配:商品訂購滿4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80元。
(二)超商取貨付款:
1.商品訂購滿399元,即可免自付運費40元。
2.商品送達您指定取貨之7-11超商門市後,系統將發送「超商取貨通知e-mail」及「手機簡訊」通知您於7日內前往超商門市取貨,或您也可於本院網站客戶服務網的「購書記錄」內查詢處理情形。
3.超過7日未至超商取貨,商品將被退回本院,須請您重新至網路書店下單訂購;如已付款,後續將處理退費事宜。若累計二次未至超商取貨,本院將取消您超商取貨付款之服務。
4.由於超商取貨有尺寸大小之限制,僅提供5本以內之書籍及影音光碟商品使用「超商取貨付款」功能。

二.若您訂購的商品是有現貨庫存的,將於您完成付款後起算,3至5個工作日內即可收到商品;若逾期未收到者,請來電與我們連絡 (02)3365-3635。
三.您所購買的商品享有到貨7日商品鑑賞期。若要辦理退貨,請於商品鑑賞期內寄回,且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及完整包裝(商品、附件、發票等),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熱門推薦